我汀不清

德云女孩 海贼王 说唱新世代 原耽

六一(上)游乐园——过山车

六一温小辉组织大家去游乐场玩


程秀:六一是不是得把正正带过来一起玩啊


邵群:没事,正正哪天不能来这玩啊,先把正正扔我爸那儿,咱下午就回去了


程秀:好吧


简隋英听说了:哟,小群子,六一陪媳妇去游乐场,挺有情趣啊


邵群:陪媳妇玩怎么了,你家李玉不陪你?


简隋英:他敢!明天我俩和你们一起去


第二天


坐过山车时


温小辉:一边尖叫一边拿手机拍照


洛羿:静静看着小辉哥


李程秀:吓得不敢睁开眼睛 一个劲往邵群怀里躲


邵群:美坏了 心想以后多和老婆做过山车


赵锦辛&黎朔:没太大反应 在过山车最高点时停下那几秒俩人还接了一会儿吻


简隋英:眉心紧锁 额头有几滴汗珠 紧紧握着李玉的手


简隋英os:我c这玩意太tm吓人了,这tm不纯属花钱找罪受吗,再也不坐了c,冷静,不能让旁边人看出来


李玉:没太大反应 看看被简哥握得死死的手 又看看简哥的表情 眉毛撇了撇


李玉:简哥,你是不是害怕啊?


简隋英:屁!我简隋英哪样不是出类拔萃?区区一个过山车我能怕?


李玉:那你握我手握得这么紧……


简隋英:那不是怕你害怕吗!


李玉:那手上的汗……


简隋英:李老二!你是不是欠……(过山车忽然转弯)握草!

评论(1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