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汀不清

德云女孩 海贼王 说唱新世代 原耽

六一(下)游乐园——鬼屋

李程秀看着周围一个个血淋淋的小鬼,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。一转头,看见平常高大威猛的邵群躲在自己身后,甚至有些发抖,忍不住噗嗤一笑。

“邵群,你怕鬼啊?”

“我……就有一点点吧。我去媳妇你不怕?”

“还好。”

“媳妇你太牛了,媳妇保护我!”

“好。”鬼屋很黑,也不会有人发现,程秀就大胆地握住了邵群的手。

“走吧。”

“嗯。”邵群看着眼前比自己瘦小好多的人真的在保护自己,心底不由得生出一片暖意。找了个时机突然蹿到程秀面前吻了他。

“唔……邵群你干嘛啊,”程秀没躲掉,被亲了一大口,耳根发红,气鼓鼓地看着邵群,“你不是害怕吗?”

“是啊,害怕,但是我有我媳妇保护我。”


“黎叔叔,这里好可怕呜呜呜。”

“锦辛乖,有黎叔叔在,不怕。”

“黎叔叔背我嘛~”

“好。”

赵锦辛趴在黎朔的背上,冷漠地看着身边可怖的景象,他赵锦辛从不怕鬼,但是在黎叔叔背上的感觉真的很不错。看着黎朔又白又性感的脖子,赵锦辛不由得轻轻咬了一口。

“小淫魔,干什么呢?”

“黎叔叔的脖子太诱人啦,我好想吃。”

“锦辛,你不看看这是哪儿。”

“在鬼屋做……没尝试过。”

“?!锦辛,你清醒一点。”

“哈哈好啦,我开玩笑呢嘛。”虽然他刚才的语气根本不像是开玩笑。

“黎叔叔,我真的很怕的,但是只要黎叔叔亲我一下我也许就没那么怕了。”

“你呀你。”黎朔宠溺地笑着,把锦辛从背上放下来,抱着他的头接 吻。

锦辛热情地回应着,两根舌头不断地缠绵,交换着彼此的唾液。

俩人亲得火热,都忘记他们现在在哪里了。

一个扮演鬼的npc从黎朔那边走来,想拍拍黎朔的肩。

赵锦辛马上察觉到不对劲了,一睁眼发现黎朔身后的鬼把手抬起来,正看着他。

赵锦辛眯起眼睛,死死得盯着这个鬼,眼神比鬼还冰冷吓人。好像在说,你要是敢打扰我们,你就死定了。那个npc还没拍到就被赵锦辛的眼神吓回去了。抱歉地笑了一下,灰溜溜地走了。

然而这一切黎朔都没看见,仍然享受着这个火辣的吻。

俩人又亲了好几分钟才分开。

“锦辛,还怕吗?”

“不怕啦,有黎叔叔在我什么也不怕。”


别看温小辉平时大大咧咧的,连过山车都不咋怕,但是鬼屋他真的受不了。看着周围各种尸 体,温小辉简直后悔死来这里了。桌子上雕塑的人脸忽然转过头来对他笑,温小辉差点没崩溃。

“啊——握草!洛羿!!救命!!!”

洛羿马上把温小辉整个人竖直抱起来离开这个诡异的地方,找了个没那么吓人的地方把小辉哥放下。

“小辉哥,没事吧?”

“你看我像没事的样子吗,”温小辉擦了擦眼角差点就流出来的泪水,“这太他娘的吓人了,我再也不来了。握草!我妆都花了!”

“小辉哥,咱再也不来了奥,没事,别怕,我保护你, ”洛羿暗暗记住了那个伪装成雕塑的npc,“谁敢吓唬你,我绝饶不了他。”

“那倒也不至于,呜呜,”温小辉差不多缓回来了,“你保护我就行。”

“嗯,保护你。”洛羿在背后环抱着温小辉半个身子,头贴着他的后脑勺,手放在他眼睛旁边,要是出现什么吓人的画面就马上捂上,保证让温小辉处在一个有绝对安全感的状态。

“老公你真好。”

“对你好是当然的。”

“那个,老公……就是,你顶到我了(小声)。”


李玉看着赵锦辛的举动,也想装一下让简哥可怜可怜。

“简哥,我好害怕。”

“哟,大男人怕什么鬼啊?没出息。”

“……简哥”

“啊行行行,跟着简哥走,鬼怪都不敢对你下手,走吧。”说完还拍了一下李玉的屁股。

“……”李玉心说为啥这效果不一样啊。

一路上李玉假装特别害怕,跟着简隋英屁股后面走,这让简隋英感觉特别好,不愧于当年京城猛1的称号。时不时回头看一眼李玉然后露出一个自信的微笑,好像在说,有简哥在呢,小玉玉不怕。

李玉看着简哥高兴的样子心里也觉得有趣,便把戏好好演着。

“简哥,你太牛了,这都不怕。”

“呵,就这点小鬼?我简隋英哪样不是……”

“对对对,我们简哥最优秀了。”说着便把脸往简隋英嘴边凑。

简隋英心说这李老二还挺会,知道我就吃这套,把嘴也凑了过去。

气氛逐渐暧昧,就当两人要来一个甜蜜亲亲时,一个npc忽然出现在他们面前,发出了一声难听的吼叫。

“握草!!!”简隋英沉浸在刚才的气氛里了,根本没发现有npc过来,被狠狠地吓了一跳。

李玉也没反应过来,这声吼叫激发了李玉多年来的应激反应—— 一拳打在npc肚子上,飞出了好几米。

“握草!!!!!”简隋英还没从刚才的事反应过来就又受了一个惊吓,马上跑去看那位受伤的大兄弟,“我cnm李玉你干什么呢!!伤人了知不知道!”

“对不起简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都怪他吓唬我,我没控制住……”

“闭嘴!打120!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